云初

张启山的老婆

【张启山x于曼丽】恋着多喜欢

于曼丽:“这世上你最好看,眼神最让我心安。”

张启山:“只有你跟我有关,其他的我都不管。”

于曼丽:“全世界你最温暖,肩膀最让我心安。” 

张启山:“没有你我怎么办,答应我别再分散。”

我答应你。

——《恋着多喜欢》



“启山呀,你总是心系着长沙……”于曼丽心疼地看着在沙发上睡着的张启山,轻轻地把大衣外套披在他身上。 
于曼丽正准备起身,忽然手腕被人轻轻一抓,掉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 
“启山,你醒了。” 
“嗯。”怀里的嘉人媚眼如丝,看得张启山一阵阵心动。 
“是我吵醒你了?”于曼丽皱起了眉头。 
“没有,”用修长的手指轻点她的眉心,张启山加大了双臂环抱的力度,“最近公务繁忙,都没能好好陪陪你,你会怪我吗?” 
于曼丽的眼睛弯成了月牙,狡黠地笑着说:“那我要你补偿我。” 
“夫人想要怎么补偿?”张启山也坏笑着望着她,“在书房?” 
张启山正准备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,曼丽却按住了他,说“你想哪儿去了!”头靠着张启山的胸口,小声地说,“我听说城南那家照相馆,新进了西式的婚纱……” 
张启山没做声,抱着曼丽等待她继续说。 
“那个……”于曼丽鼓起勇气,“我想要和你照婚纱照!”声音又变小了,“我知道你很忙,我可以等……” 
张启山轻轻一笑,直起了身子,曼丽也坐直了,望着他。“明天就去照。不过现在,为夫先补偿你这两天——”“呀——!”张启山一把抱起了于曼丽,大步朝卧室走去。 
一夜春光。 
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